西










一流的大学

一流综合的大学

回到上一页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本科生专业
研究生专业
住宿费
语言中心

联系我们
报名表下载
网站最新公告

2009年入学正在热招中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拥有9大类全英文授课专业,和4大类双语授课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齐全,正在热招中,欲报名的学生请抓紧时间报名及递交相关材料!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合作介绍
 
 
 
 
 

最新消息
 
 

货币兑换

人民币 RMB
 
马币 RM
=

1马币=2.2人民币
     首页 >> 学息
英澳加留学捷径--Navitas(原IBT)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gedged 发布时间:2008/2/14 阅读:5367次 【字体:

     IBT快捷学位课程(也称大学证书课程)是澳大利亚高等教育体系中一种新兴的、适应国际化需要的教育形式,被澳大利亚40所大学及英联邦国家所有大学承认,并作为高等教育的重点项目在澳大利亚教育部注册(注册号为01590/00113B),它由澳大利亚教育部发起,教学质量和教学计划的执行直接受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评估委员会的监督。


        


选择IBT的9个理由

1. 直接进入本科二年级

     成功完成IBT文凭课程后您可以直接进入大学的相关专业就读大学二年级。高三毕业学生选择IBT途径,可节省一年重读澳洲12年级/预科班的学习时间。 |

2. 教育质量得到保证

     教学质量是关键,所有的文凭课程是由大学认可并与之相符的,从您进入IBT起您一直受到的就是高质量的教育。

3. 在大学校园内学习

     IBT院校坐落在大学校园内,您可以自由使用诸如图书馆,计算机中心,运动设施,校园住宿等大学设施。

4. 快捷课程助您成功

     许多捷径课程是额外加读一年预科,IBT不是这样。例如:您在IBT的文凭课程就等同于本科一年级,完成后直接进入大学二年级学习。快捷径课程帮助您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就可以获得学士学位。

5. 灵活的学习选择和课程

     所有IBT院校都是一年三次入学,您可以自己选择何时入学。我们了解到所有学生来自世界各地,各自有不同的专业和语言背景,所以我们提供了多种学习方案。例如我们的快捷径课程适合部分专业出色学生,有语言教学和专业相结合的混合课程适合需要提高语言能力的学生。

6. 小班长时间授课

     一个讲师一般教40个学生,分小组讨论学习。为更好的帮助学生,IBT的每个课程增加了授课时间,用四个小时一个学时代替了传统的三个小时一个学时,额外的授课时间帮助学生理解消化所学的知识。

7. 转业课和福利方面获得的帮助

     所有IBT院校提供专业辅导和福利指导老师,帮助您顺利完成学业。如有需要还有学习技巧和学术指导课。

8. 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或英国的生活和学习

     IBT院校坐落在澳大利亚五大主要城市,阿德莱德,布里斯班、墨尔本、佩斯、悉尼,加拿大的温哥华和英国的赫特福德郡及伦敦。

9. 节省时间及费用

     IBT可帮助中国高三程度学生节省一年至一年半的学习时间,生活费及学费。在澳洲的生活费平均为每年澳元12,000-15,000不等,学费平均为澳元10,000-18,000一年,省一年生活费及学费等于可节省大概十三万人民币(澳元与人民币的参考汇率1:6.5)

 
      

Navitas教育集团(原IBT)由以下学院组成:

澳大利亚:
CIC连接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www.cic.wa.edu.au
CURTIN SYDNEY 科廷悉尼分校 (Curtin University)          www.sydney.curtin.edu.au
MIBT连接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                             www.mibt.vic.edu.au
PIBT连接埃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           www.pibt.wa.edu.au
QIBT连接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                       www.qibt.edu.au
SIBT连接麦考里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                     www.sibt.nsw.edu.au
SAIBT连接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www.saibt.sa.edu.au
EIBT连接澳洲三大高校                                                         www.eynesbury.sa.edu.au
             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             
             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阿德雷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  
ACN拉筹伯大学悉尼校区(La Trobe University)                  www.latrobe.edu.au/acn

加拿大:
FIC连接西门菲莎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               www.fraseric.ca

英国:
HIBT连接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www.hibt.uk.com
LIBT连接布鲁内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                         www.libt.uk.com


注:IBT已更名为Navitas.

 

相关新闻:

IBT院校热点推介

IBT课程特色及优势


  • 上一条新闻: 没有了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 08002763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