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










一流的大学

一流综合的大学

回到上一页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本科生专业
研究生专业
住宿费
语言中心

联系我们
报名表下载
网站最新公告

2009年入学正在热招中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拥有9大类全英文授课专业,和4大类双语授课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齐全,正在热招中,欲报名的学生请抓紧时间报名及递交相关材料!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合作介绍
 
 
 
 
 

最新消息
 
 

货币兑换

人民币 RMB
 
马币 RM
=

1马币=2.2人民币
     首页 >> 
马来西亚文德学院与法国巴黎高等管理学院开设专升硕课程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gedged 发布时间:2000/5/27 阅读:7048次 【字体:

马来西亚文德学院位于首都吉隆坡市中心,距首都吉隆坡国际机场60分钟车程,校园周围商业设施林立,交通便利,便捷的公路网通向全国。学院成立于1995年,是由马来西亚上市公司出版集团创办的首屈一指的培育资讯与通讯工艺和商科专门人才的高等学府,下设四大科系,每年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学生报读,现有在校学生1000多名,提供超过20种学位和专业文凭课程,包括世界各地著名大学的学士学位及法国硕士学位课程,并可学分转移至英法美澳继续深造(学生可节省一年半的求学时间和一半的留学资金),受国际专业团体和知名大学承认,教学媒介语为英语。学院教学经验丰富,教职员素质较高,工作积极负责,教学质量一流。文德学院现任执行院长蔡崇侨博士在马来西亚教育界享有极高的盛誉。2003年度学院获马来西亚教育部颁授的教育特佳奖,2004年又获得马来西亚人力资源部授予能力提供各业界人才(含英语人才)奖。注:在该校获得专升硕MBA是马来西亚目前含金量和实用价值最高的。

 

 

PGSM学院集团目前拥有在校学生4000多名,毕业生15000多名。400多位毕业于法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著名高等学府的教授和在大型企业担任要职的专家在该校任教。学生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国学生占80%,外国学生占20%PGSM学院集团拥有5个校区,分布在巴黎的第1112141719区。总部设在巴黎第11区。拥有1万多平方米的教学设施:包括阶梯课室、课室、金融市场跟踪室、信息网络室、视听投影设备、图书阅览室、咖啡厅、健身房以及供20个学生社团使用的办公室。 PGSM同五大洲的50多所大学和3000多家企业建立了校际和校企联系, 从而给学生提供了在国内或到国外学习与实习的机会。多年来不少法国和外国政界,经济界著名人士,如现任法国总统雅克.希拉克先生,前总统吉斯卡尔.德斯坦先生,前政府部长西蒙.维尔夫人,英国、德国驻法大使等先后光临我院,主持毕业典礼,为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鼓气饯行。 
      PGSM
学院集团的教学宗旨是:存在、求知、成功,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开拓型、适应性强、勇于面对挑战、易于交流走向成功的企业精英。我们采用传统教学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战略,寻求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和掌握新技术的能力,注重培养学生的组织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近十几年来,我们学院不断完善教学体制,优化教学设施,如今PGSM不仅颇受法国企业界的青睐,而且在国际商科教学领域也享有良好声誉。
     
巴黎高等管理学院集团创立于1975年,由高等管理(ESG)、高等金融(ESGF)、高等国际商贸(ESGCI)、高等信息工程(ESGI)以及高等管理硕士(MBA Specialises ESG)等五所专业管理学院组成,是巴黎迄今最庞大最重要的私立高等商业管理教学中心之一。该学院集团目前拥有4200多名在校生,17000多名毕业生分布在世界各地。400多位著名教授和企业专家在该校任教。学生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国学生占80%,外国学生占20%

       法国PGSM获中国教育部列入法国商校推荐名单--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http://www.jsj.edu.cn/mingdan_read.php?id=240) No. 59-ESG Paris,获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文德学院与法国巴黎工商管理学院(PGSM)的Internationa Executive MBA (IEMBA)国际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有以下特点:

1)授课教职员背景扎实且具奉献精神, 学养深厚,分别毕业自Oxford University RMIT Adelaide UniversityEa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Brunel UniversityLeicester University 等著名大学
2
)小班制优质教学--每班学员数目较低,教学素质得以保证
3
)侧重个人事业发展--课程重点在于协助学员作好准备,应付工作的需要
4
)可选择的MBA专业方向有国际贸易,市场学,资讯管理,银行与金融学,策略管理, 策略与项目管理
5
)签证率100%100%英语教学,毕业率与就业率都非常高。
6
)获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与学术鉴定局(LAN)的认同(Lan编号:KPT(JPS)600-073+0473Jld(2)  KA(7982))
7
)入学条件比较低,可以专升硕(要求工作经验三年以上,中国政府承认的三年大专文凭,年龄24岁以上,均可以报读)
8)
文凭能认证,获得硕士学位后,由中国教育部出具相关认证文件,享受国内重点大学硕士同等待遇,可考公务员或者博士
9
)取得文德学院联办的硕士学位,经中国教育部相关部门认证,并可办理派遣工作和在北京上海等城市落户问题

使馆认证:

 

 

文凭样版:

 

(注:文凭不会出现马来西亚字样,但是回中国教育部做认证的时候,会写明在马来西亚文德学院获得的文凭)

报读文德学院专业课学费清单:
报名费1200马币
签证费1,500马币
国际学生管理费2,000马币
考试费 1,500
保险费 RM 200(每年)
资源费 RM 800
第一阶段学费RM 11,400
第二阶段学费是17400马币
开学时间:  135810

注:1马币等于2.15人民币,如果IELTS成绩有6分以上者可以免读语言课程,直接进入专业课。
1
4,7,10月均有开学。

 


  • 上一条新闻: 没有了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 08002763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