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










一流的大学

一流综合的大学

回到上一页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本科生专业
研究生专业
住宿费
语言中心

联系我们
报名表下载
网站最新公告

2009年入学正在热招中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拥有9大类全英文授课专业,和4大类双语授课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齐全,正在热招中,欲报名的学生请抓紧时间报名及递交相关材料!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合作介绍
 
 
 
 
 

最新消息
 
 

货币兑换

人民币 RMB
 
马币 RM
=

1马币=2.2人民币
     首页 >> 学息
马来西亚留学注意事项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gedged 发布时间:2008/2/14 阅读:5191次 【字体:

选择马来西亚留学前:

原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文化教育参赞李家禄特别给有意留学马来西亚的学生提出六大注意事项: 
1. 要选择软件过硬的院校。所谓软件就是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内容;

2. 要选择对中国学生服务好的院校。包括教学跟踪和生活服务等几方面;

3. 要选择硬件设施一流的学校。重点看生活环境、学习环境、教学设施是否俱佳;

4. 要选择中国留学生比例较少的院校。如果一所院校招收中国留学生超过学生总数的 30 %,这所院校招生肯定过于盲目,教学质量也就很难讲;

5. 留学生要特别注意马来西亚新的外国学生打工的规定这条政策,以免上当受骗;

6. 虽然马来西亚入学门槛低,但学校一般都是英语教学,建议英语成绩不过关的高中生还是先申请预科。

 

抵达马来西亚后:

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提醒:

1. 及时在驻马使馆文化教育处(简称教育处)办理报到登记注册手续。
2.
开具有关证明和认证材料:

l        出生证明:须出示国内有关公证文本

l        家庭状况证明:须出示国内有关公证文本

l        各种学历证明:须出示国内公证文本或国内学历证书原件

l        成绩单:须出示国内有关公证文本或国内学校出具的成绩单证明,并事先准备好英文翻译件

l        中方奖学金证明:仅为由教育处管理的国家留学基金和中科院公费派出人员出具

l        国内工作经历证明:须出示国内有关公证文本或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并事先准备好英文翻译件(仅限用于院校注册)、《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不予办理除中文和英文以外的其它文种的认证。

3、收费标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收取80元马币,其它证明收取160元马币。

4、办理证明和认证采取办件预约方式,一般在收件后一周内领取。

5、若需邮寄,需附信封一个,并贴足邮票,写清收件人姓名和详细地址。 

 

离开马来西亚:

办理回国手续事项:
1、《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仅限发给在国外正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进修、学术访问、攻读学位,连续居留六个月以上且回国工作的留学人员。不包括赴国外仅学习语言的人员、留学人员家属和在国外公司、企业及商务经营性部门工作的人员。

2、凡在教育处登记注册的留学人员,学成回国前,均凭在马的专业学习证明或文凭,在教育处办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对来马只参加语言培训的人员,不出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3
、来马时未及时在我处登记注册的留学人员,临回国前办理回国手续,须提供在马学习、进修专业6个月以上的证明材料,根据第三条规定补办登记注册手续后,方可开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马来西亚环球教育发展机构

电话:021-50949500601/603/606

传真:021-50949600

邮箱:inquiry@gededu.org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南路1288206

邮编:200127

 


  • 上一条新闻: 没有了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08 沪ICP备 08002763GLOB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DN.BHD.